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专机"圣火号"月底亮相 空乘人员精通小语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一架喷涂一新的国航奥运“圣火号”将在本月底全新亮相,它计划在本月29日抵达雅典,4月1日开始全球圣火传递。国航相关负责人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国航飞机作为此次圣火传递活动的包机,将一架全新的空客A330-200飞机命名为“圣火号”,现已喷涂完毕。本月29日将抵达希腊,从4月1日开始,将开始全球的传递活动,“圣火号”将飞跃5大洲20余个国家,行程10万余公里。但这位负责人非常谨慎,“负责国内30余个省市圣火传递的包机机型目前还不能公布。”

  相关负责人同时透露,此次奥运包机的空乘人员全部是国航精心挑选的,“都是最优秀的。我们从去年9月开始进行选拔,公选出300人。”该负责人表示,率先上岗的奥运空乘不但英语过硬,而且精通小语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