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众声齐汇祝福北京奥运 圣火点燃郎平李雪梅们的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43  新京报

  “那一刻,我的心跳得很厉害!因为奥运会就要在我们国家举办啦!我很骄傲,我的儿子全二平现在就在现场!”

  ——全毛达(奥运会境外火炬手全二平的父亲。全二平是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前旗邮政局小佘太镇邮政所所长兼乡邮员)

  “观看这次圣火采集仪式非常激动,仪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个仪式虽然节奏舒缓,但是非常有力。”

  ——章子怡(希腊火种采集现场,惟一出场的中国明星)

  “今天奥运圣火的点燃,预示着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特别期待,因为这个比赛是在家乡举行。我现在为当好奥运火炬手也在坚持锻炼,毕竟已经好久没有跑步了。”

  ——郎平(美国女排主教练,正率女排在中国进行巡回赛,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将在美国传递)

  “北京奥运圣火取火成功,接下来将在全世界传递。每日我们关注着圣火,深知奥运会一天天地向我们走来。”

  ——朱悦涛(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

  “看到圣火点燃,兴奋、庄严、激动、美好,神圣的感觉都涌了上来,太难忘了!虽然我现在不当运动员了,但我仍关注着中国女子短跑,希望我们的选手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我还希望通过大学体育培养出优秀的体育人才。”

  ——李雪梅(曾参加过悉尼、雅典奥运会的川籍选手,被誉为“亚洲女飞人”,退役后现任成都电子科大体育教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