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爱国者冯军希腊举圣火 成火炬接力中国高科技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8:00  新浪体育
爱国者冯军希腊举圣火 成火炬接力中国高科技第一人
交接圣火
爱国者冯军希腊举圣火 成火炬接力中国高科技第一人
火炬手共同庆祝

  2008年3月24日,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古奥林匹亚采集成功,14辆汽车组成的车队护卫605名火炬手从奥林匹亚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火炬传递中,来自中国的高科技品牌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担当首日火炬手。作为一名中国人,冯军这位特别的“爱国者”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奥运激情。

  “这是我人生的一个最重要时刻,举起奥运圣火的那中神圣的感受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太激动了!”冯军在接受采访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爱国者”这个有着特殊品牌含义的创始人,能够参加这么有意义的火炬传递活动,可以说是其一生的自豪与荣耀。

  目前,爱国者已与奥林匹克深深结缘,达成五项重要合作。2007年6月18日,北京奥组委宣布爱国者理想飞扬正式成为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将为2008北京奥运提供语言培训服务,这在奥运史上还是第一次;2007年11月12日,爱国者成为北京国际(非注册记者)新闻中心合作伙伴,数万名奥运会非注册记者,将使用爱国者提供的自主创新高科技产品报道奥运。

  2007年11月22日,爱国者成为首个进驻奥林匹克博物馆的中国高科技品牌,萨马兰奇与罗格共同出席为爱国者揭幕,来自中国的高新技术让奥林匹克深深烙上了中国元素的印记。2007年11月29日,爱国者作为出品人,联手中外顶级创作团队打造奥运歌曲《Forever Friends》。2007年12月,爱国者妙笔正式成为2008北京奥运海报点读产品。爱国者妙笔将作为指定用品应用在2008北京奥运会海报上,凭借其独特的技术,点图听读,方便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游客等用自己的母语了解到更多信息,为人们更好地参与奥运、为世界了解中国提供良好工具。

  爱国者总裁冯军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高科技参与到助力奥运的活动当中去,通过奥运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也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国家的发展也带动了民族品牌的快速成长,作为高科技品牌的爱国者在短短的十几年的时间里,坚持创新,与日俱进,一路走来,创造了一个中国品牌不断腾飞的奇迹。中国在参与中成长,在参与中成熟,还将在参与中收获更美好的明天。百年的期盼之情,十年的申奥梦圆,中国终于站在世界面前,接受了奥林匹克的选择。2008年,一个上升的大国终于与奥林匹克相连,崛起的中国品牌也将伴随国家的发展与北京奥运一起腾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