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王力宏:倾情献吻寻找灵感 火炬手经历可能写入歌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3:50  海峡都市报

  王力宏在交接完火炬之后的庆祝动作到底是什么?等到火炬任务完成后,他给了大家解答,原来,他只是跑回自己的接火炬的位置,亲了刘长春之子刘鸿亮一下。王力宏的公开“献吻”也让边上的媒体十分兴奋。

  跑17棒的王力宏就位后显得过于兴奋。他手里拿着未点燃的火炬,做各种各样的姿势拍照。他告诉记者:“我跟刘老有一个商量,我们两个用一个很特别的方式(完成交接)。”或许是因为比较紧张,王力宏在与跑第16棒的刘老交棒时没有做出庆祝动作。

  跑完之后,王力宏马上从18棒交棒的地方快跑到17棒交棒的地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时记者问他会不会把这个经历写歌,给他创作上的灵感。他说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此外,王力宏还重申了自己的环保梦想。(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