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罗格祝火炬接力顺利完成使命 望火炬手传递和平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RGB供图

  据新华社电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奥运会圣火取火仪式上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一个精彩的竞技舞台,而且将为中国和世界人民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了解和互相尊重的机会。”他还祝愿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顺利完成使命。

  罗格说:“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日子。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的奥运会,也是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

  他说,今天,成千上万的火炬手们将把“停止战争,参加运动会”的讯息在世界五大洲传递。跟随圣火的传递,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将倾听并理解这个讯息。

  “在此,我真诚地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理解圣火所代表的含义,无论圣火传递到何方,人们都能够创造一个和谐的氛围。圣火所代表的意义将引起人们的共鸣。”罗格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