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第一火炬手:这是生命中最重大时刻 希望在北京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11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圣火成功采集后,为圣火在希腊境内传递担当第一火炬手的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出色地跑完了第一棒,他说那一刻是“生命中最重大的时刻”。

  圣火传递给罗雪娟后,尼克拉泽斯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是我生命中最重大的时刻”。他说:“我要感谢在这里的每个人帮助我们完成这个神圣的传统,把奥林匹克精神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传递到世界各地。”

  尼克拉泽斯是雅典奥运会男子跆拳道80公斤级银牌得主,他今年还要参加北京奥运会。以担当第一火炬手这样的一个特殊经历作为他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端,尼克拉泽斯觉得是最棒的,他说:“我希望我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和今天一样高兴。”

  他一再强调:“我想这里的每个人都目睹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我要感谢每个人,也要感谢希腊奥委会给我这个荣誉。我希望人们能够理解这个仪式的意义,尤其是处在我这个位置上,那种感情会非常强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