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章子怡闯禁区遭拦截 警戒人员不识super star(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3:37  新浪体育
章子怡闯禁区遭拦截 警戒人员不识super star(图)

  北京时间3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被点燃,由此开启了火炬全球传递的序幕。而在点火仪式的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尴尬的小花絮。

  火炬点火仪式于当地时间11:00开始,10:40分,第一位中国嘉宾--国际影星章子怡来到了观礼区--古奥林匹克运动场,她身穿一袭中西合鐾的露背白色礼裙,身份却是记者。希腊安保人员显然没弄清楚这位美女的身份,很疑惑地看着章子怡,身边的2008北京奥运官方电影工作人员则赶忙解释:“super star”(超级巨星)。

  点火仪式正式开始,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人致辞之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最高女祭司玛丽亚-娜芙普利都将在赫拉神庙的凹面镜前点燃奥运圣火。几十名国际奥委会官员与中国和希腊两国的少数政府官员组成的VIP团,由古奥林匹克运动场进入采火现场--赫拉神庙之前目睹这历史性的一刻。

  这时,章子怡也起身想到现场去观看采火仪式,而从古竞技场到圣火采集地的赫拉神庙的路上,中间有一个通道,“禁地”前可谓警戒森严。胸前只是挂着记者证,并非VIP证的章子仪没有逃过希腊警戒人员的检验,在赫拉神庙的入口处一番交涉过后,章子怡还是被拦在了赫拉神庙之外。

  无奈之下,章子仪只好继续留在古奥林匹克运动场,与观众一起等待点火的最后时刻了。

  (奥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