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章子怡露背中式裙装成焦点 与最高女祭司合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36  新华网
章子怡露背中式裙装成焦点 与最高女祭司合影(图)

  新华网奥林匹亚3月24日电(记者梁业倩、谢栋风)中国明星章子怡24日出席了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她说,观看这次圣火采集仪式非常激动,仪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章子怡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仪式虽然节奏舒缓,但是非常有力。

  章子怡身穿富有中国特色的露背中式裙装,上午10点半进入奥林匹亚古竞技场。率先出场的她作为唯一出场的中国明星,顿时得到了在场全体中国人的掌声和欢呼。

  仪式结束后,最高女祭司娜芙普利都和众祭司们正在离开竞技场,章子怡见到娜芙普利都,上前打招呼,并和最高女祭司、编导以及众多女祭司一起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