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王力宏跑完接力倾情献吻 将用火炬手经历写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0:45  北京奥运官网
王力宏跑完接力倾情献吻 将用火炬手经历写歌(图)

  王力宏在火炬之后的庆祝动作到底是什么?等到火炬任务完成后,他给了大家解答,原来,他只是跑回到自己的接火炬的位置,亲了刘老一下。王力宏的公开“献吻”也让边上的媒体十分兴奋。

  就在所有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第16棒的火炬手刘洪亮,也就是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刘长春的儿子,他已经在那里等候了。但是王力宏的时间还没有到达他接棒的位置,但是不久他就来了,让人惊讶的是,王力宏是自己跑着来的,他看起来特别开心,显得过于兴奋。他手里拿着未点燃的火炬给记者拍照,做各种各样的姿势拍照。当时有一个工作人员跟他讲,千万不要开始就这么激动。工作人员仔细的给他讲了一下火炬点燃的规则,火炬怎么使用,怎么开关,王力宏仔细的学习之后,还是非常顽皮。

  当时问他心情怎么样,他说很珍惜这样一个机会,但是问他有没有跑之前的感受?他讲的更多的是跑之后告诉我们大家。他说:“我跟刘老有一个商量,我们两个用一个很特别的方式,”但是后来在跑完火炬之后,并没有发现他的庆祝动作跟其他人的不同。或者是比较紧张,王力宏并没有做出来自己应该做的庆祝动作,就在刘洪亮老人跑了200米之后,把王力宏的火炬点燃。他们两个人点完火炬之后,王力宏沿着200米的路程在慢跑。

  后来,他说,自己十分珍惜这样一个200米的长度,他觉得这是非常荣幸的一个过程。他说自己是很故意的慢跑,主要是珍惜这样一个过程。跑完之后,他马上从18棒交棒的地方快跑到17棒交棒的地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时我们问他会不会把这个经历写歌,给他创作上的灵感。他说有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而且他强调了整个中国人的这样一个概念。因为火炬传递,它的口号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所以他觉得这个梦想应该是有很多种。比如说环保的梦想。因为他这一次作为火炬手,就是因为他上一张专辑里面改变自己唱到了环保的概念,所以他才被选为火炬手。所以王力宏对环保,对整个中国人的概念讲述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而他的献吻,也将成为一段故事,在他的歌迷群里传播。

  (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大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