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罗林泉:亲身参与火炬传递很激动 为中华民族而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亚点燃。在首日的火炬传递中,将有9名华人参与。而因为原来承担第三棒传递的火炬手因骨折退出,罗雪娟一人独跑两棒,因而前四棒将有三位中国火炬手。原来承担第五棒的火炬手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也成为第四棒火炬手。

  在从邓亚萍手里接过奥运圣火后,罗林泉开始了火炬传递之旅。而他也成为中国的驻外大使中,参与奥运火炬传递的第一人。

  罗林泉大使面带微笑完成了自己的火炬手任务。跑完自己的这一棒后,罗林泉大使用两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激动。

  罗林泉大使表示,能够亲身经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他感到很激动,很骄傲。而激动的罗林泉大使更是在此时提高了声音,表示为中华民族感到骄傲。同时罗大使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认为北京奥运会将非常成功,会为世界人民奉献一台高水平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