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现场-贵宾陆续进入奥林匹亚遗址 天公作美艳阳高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17点,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希腊古奥林匹克遗址举行。目前距离点火仪式只有不到20分钟的时间,一些贵宾已经入场,而远远望去,其他贵宾也正在通过入口进入古奥林匹克遗址。

  在遗址两边的山坡上,礼仪乐队已经准备好,观众看台上的观众非常多,已经难以目测,而在进入遗址的道路上,还有大批的观众不断的涌入。现场的游客、华侨等等纷纷举起照相机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今年的点火仪式上,男祭司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他们将在鼓声中翩翩起舞,体现奥林匹克阳刚的一面。

  最重要的天气方面,在经历了反复变化之后,现在的奥林匹亚艳阳高照,相信取火仪式将顺利进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