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章子怡希腊感受海风骄阳 遗憾与王力宏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杨志希腊奥林匹亚现场报道

  参加圣火采集的中国代表团阵容强大,而当红艺人章子怡和王力宏的加盟更使其星光熠熠,或许是为了在采集当天更有历史和人文的感觉,章子怡和王力宏昨天不约而同地前往雅典著名的卫城游览了一番。

  海风骄阳、断壁残垣,这一切让章子怡颇为震撼,她对这些古老神圣的景观充满好奇心;相比之下王力宏故地重游,则是活力十足,30小时的旅途奔波丝毫累不倒他,让人根本不用怀疑他作为第一天火炬手的体能。

  不过,王力宏抵达雅典卫城时,章子怡刚刚结束观光,圣火采集的两大明星擦肩而过。不过今天,众多火炬明星们将齐聚奥林匹亚,共同见证圣火采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