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章子怡观圣火雅典抢戏 当记者换身份感觉很新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钟佳佳奥林匹亚报道 虽然不是本次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希腊境内的火炬手,但著名影星章子怡以国际奥委会观礼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了希腊。雅典时间21日晚,章子怡与体坛名将邓亚萍、叶乔波等人一同抵达雅典,从一下飞机开始,章子怡就抢足了“戏份”。不仅国内媒体关注章子怡,就连几名希腊的游客都认出了她。在到达希腊之后,章子怡利用这段时间参观了许多希腊著名的遗址,并将在24日,奥运圣火点燃的当天,参加圣火采集仪式。虽然章子怡对于没能成为希腊境内的火炬手而略感遗憾,但她依然对能在国内参加火炬传递格外期待,“我还会作为火炬手在国内传递火炬,不管在什么地方,传递火炬的意义是相同的,这代表的奥运精神是不会变的。”

  而章子怡此行的另一个身份则是奥运会官网的特约记者,对于这个身份,章子怡也萌发了很大的兴趣,“以前我常常是被采访对象,现在要站在媒体这个位置上,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感觉挺新奇的。我也在想,采访时该去问些什么问题了。”但在雅典,“记者”章子怡更多的还是被采访者的角色。除了章子怡之外,现已退役的排球名将孙玥也以某媒体特约记者的身份到达了雅典,对于此次经历,孙玥也表示极其难能可贵。

  在章子怡到达雅典之前,另一名娱乐界明星、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著名歌星王力宏也飞抵雅典,他也是本次火炬传递希腊境内的火炬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