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手王力宏抵达雅典就爬卫城 已设计精彩动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05  中国新闻网

  

  3月23日,刘鸿亮王力宏等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在位于古奥林匹亚的顾拜旦纪念碑旁栽下一棵橄榄树,向绿色奥运及环保事业致敬,并以此号召人们共同努力修复刚被大火肆虐的古奥林匹亚遗址。中新社发摄

  

  首批华人火炬手刘鸿亮王力宏当地时间3月22日抵达希腊,二人在宙斯神庙前合影。中新社发 钟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知名歌手王力宏为传递奥运圣火,22日已抵达希腊雅典。他一抵达就直奔圣火交接仪式会场,并参观宙斯神庙、卫城等古迹,今天将完成火炬交接任务。他顽皮地说:“我已经跟刘鸿亮院士私下商量好,届时会给大家一个意外精彩的动作,一个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姿势!”

  好动的王力宏深受希腊美景吸引,不顾20多小时长途飞行疲劳,攀爬卫城古石灰岩山冈。早在2001年,他就曾和家人在希腊度假10天,尽情游泳、享受日光浴,把皮肤晒成小麦色。当时爱琴海的美景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在海滩散步时心血来潮,写下了经典情歌“唯一”。

  身兼“新环保大使”任务的王力宏,也参与了奥林匹亚的植树活动,和奥运火炬手在顾拜旦墓附近种植1棵橄榄树,向世界传达爱护环境的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