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林匹亚市长:安保措施严密 确保取火仪式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奥林匹亚3月23日电(记者梁业倩、谢栋风)希腊奥林匹亚市市长艾东尼斯23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24日奥林匹亚将采取严密的安保措施,保证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顺利举行。

  据艾东尼斯介绍,24日当天,任何进入遗址的人都需要经过三道安检,就像在机场登机一样。从23日开始直到24日圣火采集仪式结束,古奥林匹亚遗址都不对游人开放。

  艾东尼斯表示,24日当天,参加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人数将控制在6000人以内,其中2000人是当地政府组织来观看仪式的本地区中小学生;约2200人持有希腊奥委会发放的记者证、工作证及嘉宾证;1200人至1500人是奥林匹亚市政府组织安排的参观群众,他们凭市政府签字盖章的证件方可入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