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临时客串记者章子怡无限风光 影后道出心中最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1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雅典电 首次客串“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特约记者的章子怡,昨天第一次来到雅典古城。海风骄阳、断壁残垣,这一切都让章子怡颇为震撼。而这位著名影星左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石戒指,似乎印证了此前关于她订婚的传闻。

  在苏格拉底监狱,“章记者”绘声绘色地向代表团成员介绍着雅典历史,称职地扮演起出镜主持人的角色。此外,她还为网友担任导游工作,带着大队人马前往古希腊世界。而谈到第一次当记者的感受,章子怡笑称,真的很辛苦。

  对于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章子怡表示一定会到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而谈起最想观看的比赛项目,时常与男友前往NBA看球的章子怡却选择了跳水:“我一定会去看跳水,还有自由体操、乒乓球等,只要是我们国家的强项,我都会去现场看比赛,不想错过任何一场。”

  在章子怡心中,乒乓球老将邓亚萍是她最喜欢的运动员。“来希腊的时候我们还和她一班飞机。”不过,章子怡透露自己已经过了追奥运明星的阶段,“用行动支持奥运会和体育运动员,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青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