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王力宏故地重游兴奋情溢于言表 成名单曲竟来自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1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雅典电 咖啡色的夹克换成了红色的长袖运动衣,灰色短沿帽变成了黑白相间的鸭舌帽,连墨镜也摘下了,刚下飞机两个小时,著名歌手王力宏也出现在了雅典卫城。

  对于雅典卫城,王力宏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这是他第二次来这里,几年前,力宏曾与家人一起来过雅典,而那一次希腊特殊的文化氛围对王力宏影响颇深,他还在希腊创作了一首单曲——《唯一》。

  故地重游,王力宏依旧对雅典和卫城充满了兴趣。整个游览过程中,他总是走在一行人的最前面,指引“队伍”的方向。站在神庙旁的山崖上,王力宏远眺爱琴海和整个雅典市,还给身边的同行做起了导游:“这个角度看下去非常好,下面是整个雅典城,景色非常美丽。”

  虽然他表示雅典的这种浪漫能给他带来创作的灵感,但这一次他却肩负着一个特殊的使命——火炬传递。面对媒体,王力宏打出了“V”字:“这一次我有特殊的使命,传递火炬,就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青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