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京城百万市民清洁城市 美化北京火炬传递沿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8: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昀)清理乱贴乱画、乱堆乱放、治理环境卫生死角、擦拭城市道路公共服务设施,昨天,全市18个区县百万市民以清洁城市的方式,迎接24日奥运会圣火点燃。

  在800年历史的卢沟古桥畔,千名志愿者举行了“见新添彩圣火之路——环境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誓师活动。环境建设志愿者们沿火炬传递的路线,对卢沟桥、宛平城周边进行了清洁。在丰台区火炬接力的第二个地点总部基地科技园区,志愿者们也对道路两侧进行了环境整治,擦拭公共设施。在中关村家乐福广场、天坛北门祈年大街、什刹海沿岸以及见证北京建城3400年历史的蓟城柱旁,来自海淀区、崇文区、西城区、宣武区的环境建设志愿者参加了各种清洁活动,让古城北京焕然一新。

  据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从昨天起到24日奥运圣火点燃,全市18个区县的上百万市民将走出家门,集中清洁美化火炬在京传递沿线,为奥运圣火之路见新添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