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章子怡:北京奥运会更壮观 不知道能否参与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杨志雅典现场报道

  北京奥运会是今年全世界的大事,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章子怡说自己有很多话要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如果让你对全世界的人们说一句关于北京奥运的话,你会说什么?

  章子怡:奥运会在北京,我想全世界的友人都会来吧,现在没法想象那会是怎样一个壮观的场面,我曾经经历了一些比较大的场面,但我想无论是奥斯卡还是其他什么,都不会比北京奥运会更壮观,这让我很期待。如果要说一句话嘛……我想说:大家一定要来啊。

  华西都市报记者:你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吗?

  章子怡:这我真的还不知道。从我自己角度来讲,肯定想啊,其实每一个中国人都会这么想的,但是我还要听组织安排。其实不管通过什么方式,每个中国人都想为奥运作一份贡献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影星,从你自己所从事的这个行业来说,你想对两国的交流,或者整个奥运会的推广做一些什么样的工作?

  章子怡:来之前我也曾经跟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有过一些交流,希望能为奥运会做一些什么,这几天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希望能从文化的角度,让两个国家的人彼此加深友谊,为奥运会出一份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