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特约记者章子怡微笑应对媒体 手戴戒指避谈婚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6: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杨志雅典现场报道

  希腊当地时间3月21日23时,平静的希腊雅典国际机场突然一阵骚动。数十名记者飞奔涌向入口处,这时候,作为本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特约记者的国际巨星章子怡,满面笑容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虽然刚刚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章子怡依然显得神采奕奕。面对记者长枪短炮的阵势,章子怡显得应对自如,始终微笑着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这一次她不仅作为希腊奥委会盛情邀请的观礼嘉宾将出席奥运圣火采集和交接仪式,还将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与各界要员直接对话,并运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对2008奥运火炬取火传递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采访时,大家注意到章子怡左手无名指上佩戴着一枚戒指,她和美国男友订婚的传闻不胫而走,不过章子怡并未谈及此事,在工作人员护送下匆忙地离开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