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人热捧章子怡 谁让巨星影后也变成追星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希腊人热捧章子怡 谁让巨星影后也变成追星族(图)
章子怡巨星派头

  本报特派记者邹晔希腊报道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远在雅典举行,却吸引了中国许多明星云集于此,而且“文体不分家”——继前一天王力宏抵达雅典之后,昨天又有一位演艺圈大腕空降希腊。“ZIYI!”当章子怡出现在雅典国际机场时,连在场的希腊人都纷纷认出了这位已然成为国际级影星的中国女星,惊叫声不断。

  戴着大墨镜、一张素颜的章子怡看起来精神不错,看到现场守候的众多中国记者,她说自己感到很亲切,“在外国能碰到讲同种语言的人会感到异常的亲切,更何况大家都是为同一件事相聚在此,怀着同一个心情相聚在此。”

  近来从中国飞往希腊的航班聚集了众多与圣火采集有关的人士,章子怡就透露,自己有幸与邓亚萍、叶乔波两位体坛名宿同机,“她们都是体坛女英雄,这是我第一次碰到她们,本人非常nice(和善),希望之后还能与她们相遇。”她说起来也是一副“追星族”的口气,显然对这两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名宿充满景仰。

  不过章子怡表示,比起这些体坛大腕,自己对于参与奥运圣火采集更加紧张,此番她是作为希腊奥委会盛情邀请的观礼嘉宾出席,“现在距离北京奥运只剩下140天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我跟所有关注北京、关注奥运的人们一样,怀着一份热情激昂的心情来到这里。”章子怡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