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手将共植橄榄树 顾拜旦墓前愿"保护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0: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妮)希腊奥组委21日发布消息称,5名选拔出来的奥运火炬手将于今日在顾拜旦墓附近种植一棵橄榄树,希望借助圣火传递向世界传达“保护环境”的良好愿望。

  据悉,在奥运圣火点燃仪式的前一天也就是23日,可口可乐公司及5名选拔出来的火炬手,将在奥林匹亚遗址的顾拜旦墓附近种植一棵橄榄树。5名火炬手中包括来自中国的刘鸿亮和歌手王力宏,其余三名分别是来自美国的极地探险家道格拉斯·斯图普、世界自然基金会俄罗斯分会执行官员契斯丁,以及国际奥委会运动和环境委员会委员、可持续发展顾问乔治·卡兰佐普勒斯。

  顾拜旦墓是奥林匹亚火炬传递的一个重要地点,5名火炬手将在附近象征性地种植一棵橄榄树,以表达对保护自然环境的良好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