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记者涌入奥林匹亚 最高女祭司成焦点更换电话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19  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电 今年首次出任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的娜芙普力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中国媒体的高度关注,显然不知如何面对中国记者“围追堵截”。

  18日,扮演取火祭司的希腊男女演员们从雅典来到奥林匹亚,开始实地排练。尾随而至的中国记者也布满了小城,甚至有人戏言,中文将是这里未来两天的官方语言。

  每天白天都需要紧张训练的娜芙普力都,晚上很想和男朋友一起到街上走走,一起吃顿饭,放松一下。但她听从了希腊奥委会新闻部主任帕帕赫里斯多的建议,放弃了这样的行动,因为满大街都是“虎视眈眈”、伺机采访她的中国记者。

  另据一位接近最高女祭司的人士介绍,娜芙普力都的手机快被中国记者打爆了,现在不得不更换了一张电话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