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雅典热辣美女着装有特点 上身劲爆另一半却极少裙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2:21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刘放

  风传的雅典满大街都是热辣美女此言不假。

  希腊美女虽然上装大多吊带或者露背,可是下装却极少穿裙子。裤装美女成了雅典街头最为亮丽的风景。 

  由于欧洲女性身材凹凸有致,而天气暖和,甚至是炎热的雅典美女们大多会选择宽大的棉麻质地的布料做裤子,这与她们上装的紧身短装一配,不但热力十足更为她们增添了成熟的韵味。

  走在大街上,随时都会有一股香风袭来,马上就会有一个绝色佳人出现在身边。发色多为棕栗色,偶尔也会有全黑的卷发,头发虽然不长,却弹性十足跳跃着与身体一致。这样的美女百分之九十九都穿着阔脚的长裤,或者是腿部宽松,裤脚却又突然束紧。裤装的颜色很多,麻质原色的有,彩棉的更是姹紫嫣红。

  昨天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一个女子,翠绿的上衣下一条大红色的阔脚长裤,风姿绰约地从我们身边一晃而过。女人的背影极尽妖娆之能事,在古旧马路上显得极为抢眼,虽然她的周围还有不少与她一样身着裤装的各色美女们。

  当然,雅典街头也有不少辣妹,紧身的上衣后背仅靠几条带子缚着,似乎她们美丽的胴体都将爆炸。但是她们一样喜欢穿长裤,只不过是选择性感的紧身牛仔裤罢了。

  偶尔看到的着裙装的,一问如果不是外地来的游客,买下当地的线性棉彩布在身上一裹,要不就是马上要去参加一个宴会职业女性,希望自己的着装稍显正式一些。如果看见短裙女孩,不用问,她们还没有参加工作,只是喜欢玩闹的小姑娘罢了。

  风情都在长裤摆动中的雅典美女们,虽然向我们表示友好,却多半不喜欢拍照。只能拿着相机像个猎艳者似的跟在她们的后面,拍下她们偶尔的一个背影罢了。养眼的照片算是给紧张的雅典之行增加点放松元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