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这是我巨大的荣誉" 中国"第一棒"罗雪娟亮相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47  沈阳晚报

  本报讯 “担当08奥运火炬中国第一棒对我来说,是从来没有期待过的巨大荣誉。这个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更是属于所有的中国运动员,属于北京、属于中国的!”即将前往奥林匹亚的“女蛙王”罗雪娟,昨日在北京吐露心声。

  直到3月18日,罗雪娟才明确得知自己将成为中国火炬手中的“第一棒”,“之前,我也是先从媒体上看到的消息。”读着希腊奥委会发来的邮件,欣喜的罗雪娟说:“就像在雅典的时候,金牌最终能不能拿之前是不知道的。收到这个通知后,就觉得心里有底了。”

  其实,这并不是罗雪娟第一次担任奥运火炬手了,在2004年6月9日雅典奥运火炬抵达北京时, 当时的火炬手罗雪娟就曾在天坛祈年殿前与奥运火炬亲密接触。

  罗雪娟表示将保持好体能,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去完成火炬接力。至于是否会设计一些特定手势,或者会用英文跟沿途的群众打招呼等,罗雪娟表示会好好考虑一下。(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