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重庆火炬手袒心声:火炬见证汗水 每一跑都意义非凡(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23  重庆晚报

  王文建:每一跑都意义非凡

  (中山医院医生)

  我很热爱体育,能够参与到奥运火炬传递中,我非常高兴。跑什么位置,跑哪一段路不重要,能够参与到这项神圣的活动本身就是一份光荣,每一段路、每一个脚步都象征着奥运精神的延续和传递,所以每一跑都是意义非凡的。除了我之外,还有那么多热爱体育、热爱奥运的人要传递火炬,我们每一个都会很好地完成这庄严而神圣的使命。

  韩德云:我将传递奥运精神

  (律师)

  从北京申办成功那天起,我就是北京奥运会最忠实的支持者,只要是有关奥运的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奥运会火炬接力是一件极富传统的事,它不仅象征着奥林匹克精神,更是光荣和荣耀的体现。

  说实话,参与比什么都重要,能够选上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了,所以我不会去选择跑哪一段路,每一段路对我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

  朱正霖:圣火点燃奥运梦想

  (重庆羽毛球选手,16岁,年龄最小的火炬手)

  我现在正代表重庆在河北秦皇岛参加全国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对于一个怀揣着奥运梦想的年轻运动员来说,能够首先成为火炬手,更坚定了我努力训练、参加奥运的决心。

  作为一个重庆运动员,两路口、大田湾对我们有着格外特殊的意义,那里见证我们的成长,代表着重庆体育的希望。我希望能举着火炬跑过那里。

  李珂:我想跑第一棒

  (农民)

  很高兴能够当选火炬手,这是我的光荣,也是对我一直支持体育活动、支持北京奥运的一种肯定。北京奥运会对所有中国人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而我能够有幸成为传递北京奥运圣火的其中一位,更是格外荣幸。我想成为重庆火炬接力活动里的第一棒。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