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重庆火炬手袒心声:火炬见证汗水 每一跑都意义非凡(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23  重庆晚报

  焦天霖:教师也有奥运梦

  (重庆大学体育教师)

  能够把这样神圣和光荣的任务交付在我的身上,这不仅是学院对我的信任,也是全重庆人民对我的信任。奥运火炬手对我来说是一个梦寐以求的机会,我是学体育教育的,体育和奥运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还能圆一个奥运之梦。

  我不在意跑哪段路,也没特别想过跑什么地方。我只是希望能够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向我的学生还有更多希望参与到奥运活动的朋友传递奥运精神。

  沈铁梅:文艺和体育本就是一家

  (重庆市川剧院院长 著名川剧艺术家)

  啊,我被选起了吗?这太令人高兴了。我能够为奥运做一点有意义的事,也算是为奥运贡献了一份力量,这是非常荣幸的。

  文化和体育本来就是一家。作为一个文艺界人士,奥运火炬手超出了我的艺术范畴,但同样可以展现中国人的精神和素质。我的耐力很好,慢跑是我的强项,我一定会很好地完成火炬传递的。

  不过现在忙的事情太多了,我们还没有考虑自己能跑哪一段,其实,哪一段都行!

  袁润梅:最后一棒 享受冲刺

  (西南大学体育专业学生)

  我是一名体育专业的学生,学的是健美操,对于体育的热爱或许是我能够有幸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原因吧。既然是学体育的,那么对北京奥运会我当然有一份特别的感情,几乎所有有关奥运会的活动我都不会错过。

  我最想跑的是重庆接力的最后一棒,这表示我能够全力冲刺最后一段路。其实我最向往田径运动员冲刺撞线那一刻的感觉,那是奥林匹克精神最完美的演绎。

  李洪:想带着小朋友一起跑

  (少年先锋报记者)

  其实能够当选我真的很意外,我的报名表上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故事。

  知道自己成为火炬手后,我当时就想,这一辈子或许只有这一次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好。我好多同事知道我报名后就一直帮我想“策划”,怎么跑呀,跑的时候怎么笑呀,要做什么动作呀。他们还说,反正我们是做少儿媒体的,到时候你带着一个小朋友一起跑,肯定是最有意义的。

  我当时听说有主城区和万州两条路线,我就说我去万州跑,那里是我的老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