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登珠峰电视转播大挑战 严谨方案确保任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47  足球-劲体育

  实际上,火炬上珠峰的象征意义要远远大于实际意义,因为人类早已多次征服这个世界之巅,而展现人类挑战大自然的勇气、向更多的人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才是圣火珠峰传递的意义所在,所以,珠峰办非常重视整个过程的电视转播工作。

  据介绍,为了做好此次圣火登顶珠峰的全程转播工作,珠峰办已经制定了严格的步骤和方案:2008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高山摄像到京参加培训,演练,顶峰展示圣火的流程,电视信号的制作规范;3月22日第一批人员进藏,随珠峰登山队进入大本营,拍摄建营过程;4月22日,搭建大本营DSNG(卫星新闻采访车)完成,向北京回传新闻。4月25日,演播室搭建完成;5月,登顶,全程直播奥运火炬登顶珠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