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甘肃省奥组委考察天水市奥运火炬传递准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46  天水日报

  3月17日至18日,省奥组委文化宣传组一行在省电视台副台长苏锐钧、杜勇的带领下,就我市奥运火炬传递期间文化宣传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考察。

  两天来,省奥组委文化宣传组实地考察了奥运火炬在我市的传递线路,详细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在火炬传递期间的文化活动安排、电视转播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并就一些技术性问题和我市进行协调与沟通。

  副市长郭奇若在与省奥组委文化宣传组座谈交流时表示,天水市委、市政府对奥运火炬在天水的传递工作十分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天水将力争在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充分利用“央视”平台,以深厚的文化低蕴,丰富的活动内容,展现天水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风土人情和人民群众喜迎奥运的精神风貌。(马海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