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手感言:李冰冰要为奥运做实事 杨利伟感责任(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42  北京晚报

  杨利伟航天英雄

  采访:航天员大队是个团结和睦的集体。在这个集体里,杨利伟享受着温暖,同时也把温暖给予大家。他始终把自己看成是航天员大队中的普通一员。在被选为首飞航天员后,他说,我是代表13位航天员出征太空的。

  举起火炬,让杨利伟感到了责任更重,他只要一有时间就和其他的航天员一起去锻炼。“现在航天中心的百米纪录还是我的。”杨利伟骄傲地说。

  当祖国和人民给予航天英雄杨利伟最高荣誉时,杨利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感谢祖国和人民对我的培养,光荣属于祖国,光荣属于人民,光荣属于千万个航天人。我为祖国感到骄傲。我将继续努力工作,时刻准备接受祖国和人民交给我的任何任务!”

  徐沛东作曲家

  感言:我特别幸运的是参与了两届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一个人一生能赶上两次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特别是能在我的祖国办奥运会。我记得上届雅典奥运会跑了300米,觉得路程太短了,还没感觉呢就跑完了,这次人多了,跑的距离更短了,但我一定要好好记住每一步的感觉。我现在正在参与奥运歌曲征集的活动,刚刚把自己创作的歌曲《同一个世界》交上去,可以说这首歌是这么多年来我花费力气最大的一首作品。奥运歌曲征集活动是个浩大的工程,我参与了就是幸福。

  幺 红歌唱家

  感言:当奥运火炬手,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件特别光荣的事情。我知道奥运火炬手要跑200米,我早就开始锻炼了,我家30多层的楼我每天爬两遍,开始的时候爬一次要歇好几回,现在我中途不用停,一口气就爬完了。

  尤小刚导 演

  感言: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是组织上的信任,对于我个人而言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使命,当好这个火炬手,义不容辞。我现在每天坚持走路一小时,保持很好的体力,400米不算什么,不用跑得很快的。

  葛 优

  演 员

  感言:能被选中不容易啊!听说是从好几万人当中选出来的。我原来想都不敢想,觉得这是体育界的事儿,但文体不分家嘛!我觉得咱们办奥运会,就跟在家里开一个大PARTY一样,把客人们都请到咱家来,就得让人家感觉舒服方便。

  夏 雨

  演 员

  感言:得知自己当选火炬手,我感到很荣幸!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奥运会这项盛事,参与这件事情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为了当好火炬手,我会做些准备。首先是要多运动,另外就是要多了解奥运会的历史和知识。

  高圆圆

  演 员

  感言:我真的被选中啦!我光荣啊!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自己能被选中,没想到自己能参与奥运深入到这样的程度,挺意外的。我希望中国能够顺利举办奥运会的同时,全世界人民也都一起来参与,因为这是一个跟人类、跟运动有关的事情,不仅是国家的态度或者政治。

  黄圣依

  演 员

  感言:很荣幸成为中国奥运的一名光荣的火炬手,能够亲身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来,让我感到兴奋、喜悦与自豪。能为奥运会做出自己的努力,是我一直在盼望与追求的。我现在正在美国紧张的拍戏,接到通知是我的那段五月份开跑,我一定会提前回来进行培训,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

  李冰冰

  演 员

  感言:08年的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作为被老百姓熟知的演员,更希望为奥运做些很具体的事情。不是人人都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我非常荣幸和骄傲,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为奥运做些事情,会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最热情,最友善的精神面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