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出境游新推奥运圣火观礼团 亲睹圣火在雅典点燃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汛)“游览奥运发祥地雅典,亲眼目睹2008北京奥运圣火在雅典奥林匹亚点燃的瞬间!”一家国内旅行社日前打出的广告,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随着2008年奥运会逐渐临近,多家国内旅行社开始围绕奥运主题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团。

  昨日,康辉旅行社市场部经理郭彧表示,康辉组织的首个“奥运圣火观礼团”,将于3月22日从首都机场出发飞往迪拜,之后前往此次旅行的目的地雅典。届时游客们将亲眼目睹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奥运圣火的火种在这里诞生。

  除了欣赏奥运圣火的点火仪式,奥运圣火传递仪式也成为很多游客关注的焦点。华远国旅就奥运圣火在全球的19站传递,推出了19条“圣火观摩线路”供游客选择。此外,包括中青旅、捷达假期旅行社等,昨日也均表示已经有组团意愿。

  不过,游客观看圣火传递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不菲。以“奥运圣火观礼团”为例,7天的行程报价为17500元,比同期其他地区欧洲游贵出40%。RJ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