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浙江省奥运火炬手选拔进入评审阶段 31日出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4:29  今日早报

  我省奥运火炬手选拔进入评审阶段

  早报讯 经过近四个月的组织、系统推荐和公开选拔,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浙江省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的评审阶段,本月31日,浙江省火炬接力组委会将把确定的火炬手、护跑手名单提交北京奥组委,等待奥组委的资格确认。

  2007年6月24日,浙江省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正式启动,经过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五个传递城市和六个非传递城市的推荐选拔,共有377人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的候选人。同时,137名来自全省高校和高中段奥林匹克示范学校的护跑手也顺利产生。

  2007年11月1日到12月30日,北京奥组委将对全国的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候选人进行资格确认。只有通过这一关,才能成为最终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护跑手。2008年2月,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将公布我省火炬手、护跑手名单。(26141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