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全国题名人数超过53万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即将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8:54  无锡日报

  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如火如荼进行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又有喜人进展:其全国投票总数达到一亿三千万,并且每天都在持续上升。上海地区的投票数也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超过三百多万,这是继该选拔活动全国范围收到53万个提名之后又一个鼓舞人心的成绩。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于今年6月24日开始全国提名活动。8月31日提名截止后,可口可乐各地装瓶厂依照北京奥组委统一标准,针对提名理由的真实性和激励性对53万个被提名者展开初选,进而组织入围者进行面试。各地通过面试的可口可乐火炬手候选人陆续在9月中下旬至10月14日期间在i-Coke网站和各地合作媒体接受公众投票,至今已经收到过亿选票,再次证明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是当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奥运活动之一。

  由可口可乐装瓶厂组织成立的各地评选委员会将对候选人进行最终决选,每个候选人获得的票数将作为参考。评委会根据对候选人的综合考查确定最终可口可乐火炬手名单,上报北京奥组委。审核通过后的正式火炬手名单将在2008年初公布。

  上海地区自从9月22日第一次候选人100进36面试后,9月下旬开始入围的36名上海地区候选人信息在www.iCoke.cn 网上进行公示投票,截至昨天,包括上海、苏州、嘉兴、南通、无锡在内的上海地区网上公示投票活动,已累计收到选票3048459张。在36名被提名者中,两位无锡被提名者刘蕴清和单红共得到了7万多张选票。

  上海地区投票阶段按照可口可乐全国统一安排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24时截止,最终决选已定于10月20日在上海文新大厦举行,当天产生上海地区公开选拔的18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还有8天时间,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投票给你心中的奥运火炬手!投票方式为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入上海地区页面投票。 (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