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长春市推荐选拔火炬手工作开始 将招奥运火炬手99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2:46  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长春市火炬手(护跑手)推荐选拔阶段工作会议在长春市体育局召开。9月中旬,省组委会给长春市新增加4名火炬手、1名护跑 手的分配名额。截至9月底,长春市推荐选拔登记的火炬手总计99名(男60名,女39名)、护跑手总计31名。

  自今年8月3日,长春市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组委会成立后,长春市火炬手、护跑手推荐选拔阶段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火炬手、护跑手的推荐、选拔及报名、登记工作基本结束。在长春市各单位选送的众多火炬手中,突出地体现了八大人群(青少年、妇 女、职工、农民、老年人、残疾人、少数民族、军人)中的先进人物和劳动模范。据悉,本月8日,组委会举行了长春市及参加长春市传递的四平、通化、辽源和白山四市的火炬手、护跑手的培训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