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称:奥运冠军邢傲伟跑火炬传递泰安站第一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48   齐鲁晚报

  据知情人介绍,泰安的火炬传递邢傲伟可能跑第一棒。当记者向正在北京带队训练的邢傲伟电话采访确认此事时,邢傲伟表示,这段时间以来,他已经接到了好几个通知,通知上的地点数次变更,青岛、济南和泰安都向他发过确认函,他现在正等候进一步的确认通知。

  邢傲伟原本确定在烟台站进行火炬传递,但烟台传递被取消后,邢傲伟在哪一个城市传递,成了一个“谜”。不过,作为山东老乡,邢傲伟对在家乡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充满期待,“在家乡传递中国人设计的奥运火炬,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2000年悉尼奥运会,邢傲伟作为主力队员,和队友们一同获得男子体操团体冠军,实现了山东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现在,已经当上了教练的邢傲伟希望自己能以火炬手的身份诠释奥林匹克精神。除了“挂念”火炬手外,他更惦记中国体操队,尤其是他曾经的队友杨威。“我和杨威在一起待了十几年,真心希望他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让他来帮我实现在家门口夺取奥运冠军的梦想。”(本报记者 杨璐 王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