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慧兰家乡南宁传圣火 希望能将爱心传递给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12  扬子晚报
莫慧兰家乡南宁传圣火 希望能将爱心传递给灾区

  本报讯 北京奥运圣火昨天在南宁进行传递,前体坛名将莫慧兰作为208位火炬手中的一员,第二棒传递奥运圣火。她表示,奥运圣火传递的是奥运精神和体育精神,同时也将爱心传递给地震灾区。

  在和第一棒火炬手吴树德交接后,莫慧兰高擎“祥云”火炬,跑出了第二棒。在路边夹道欢迎的人群霎时发出了掌声和欢呼声,莫慧兰高举火炬,另一只手不断地向周围的群众挥手致意。属于她的一段路程很快跑到了终点,莫慧兰和早早等候在交接位置上的第三棒火炬手交接圣火,并击掌致意。

  莫慧兰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广西人,能够回到家乡参加奥运圣火传递,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也很高兴。希望奥运圣火的传递,能传达和平的奥运精神和体育精神,同时也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四川地震灾区。莫慧兰是中国体操队前队员,曾在1995年体操世锦赛中作为女团队员夺得冠军,并获得平衡木冠军和高低杠亚军,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跳马银牌。在1997年退役后的次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就读。2001年起,莫慧兰开始担任凤凰卫视的主持人。 (小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