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拉多纳出任火炬手仍存变数 著名帆板运动员为候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22:02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圣火正在进行全球传递,4月11日,圣火将来到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这个城市也是南美洲唯一一座有幸进行火炬传递的城市,现在距离圣火到来还有一周的时间,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火炬接力的总协调人伊拉拉萨瓦说,该市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一切已经都准备好了,只有一些细节还有可能调整。

  这个城市最引人关注的一点无疑就是他的首棒火炬手马拉多纳,球王在4月1日曾经表示要参加圣火传递,不过据伊拉拉萨瓦介绍,马拉多纳出任首棒火炬手还未得到最后的确认,还要看行程的安排。另外一点,按惯例首棒火炬手不会由一名没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担任,所以看起来,马拉多纳的火炬手身份还有一些变数。

  如果马拉多纳不出任第一棒的话,那这个殊荣将落到阿根廷著名帆板运动员埃斯皮诺拉头上,他也是阿根廷获得奥运会奖牌最多的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