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前女足队员出任火炬手 祝福中国队奥运打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希腊格雷韦纳3月26日电(记者李丽、梁业倩、谢栋风)26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到格雷韦纳。出任火炬手的希腊前女足姑娘弗兰吉告诉记者,她祝福中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26日是奥林匹克圣火在希腊境内传递第三日。圣火在午后2点左右抵达当日第三站。弗兰吉在等待火炬的时候兴奋地接受了记者采访。

  弗兰吉只有23岁,金发雪肤的她非常漂亮,有着同女足运动员不相称的纤细身材。但司职右前卫的她,在2004年曾经作为东道主的一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女足比赛。不过由于在当地大学学习数学专业,弗兰吉暂时退出了女足队伍,所以对目前中国女足面临的困境并不了解。她说:“中国女足很厉害,我觉得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打进前三。”

  弗兰吉笑容满面地连声赞叹中国女足姑娘:“你们是第一流的,有最好的队员。”

  希腊女足没有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弗兰吉比比划划地说:“跟你们比起来,希腊队很小很小。”当问起希腊队的最好成绩时,弗兰吉说:“我们曾以0:2输给挪威队,我们已经觉得很了不起了,因为挪威是个强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