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族马术冠军传递圣火:祝福祖国 祝福四川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08  中国新闻网

  

  6月11日9时20分,奥运圣火在云南香格里拉开始传递,香格里拉县县长肖徐(右)把首棒火炬交给藏族火炬手马八金,由此拉开圣火传递的序幕。中新社发 石雨 摄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云南迪庆高原香格里拉进行传递,在今天的火炬手中,跑出第一棒的是藏族迪庆籍民运会马术冠军马八金。马八金在奥运圣火传递结束后表示,祝福祖国,祝福北京奥运,祝福四川灾区同胞。

  马八金在传递完属于自己的一棒圣火后表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传递奥运圣火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他说,这次传递奥运圣火,可以说是终生难忘的一件大事,要像“对自己的父母一样保存它”,并作为传家宝,一代一代的传下去。

  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采访时,马八金还向将在今年八月举行的奥运会和四川汶川大地震受灾同胞致意了自己的祝福,“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马八金对记者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