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城济南23日迎来奥运圣火 巩晓彬成首棒火炬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3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2日电(记者张晓晶、吕福明)北京奥运会圣火23日将在山东省济南市传递,这是在山东省境内传递的最后一站。

  据了解,共有243名火炬手参与济南站奥运圣火的传递,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将成为首棒火炬手,正在济南参加集训的跳水名将郭晶晶、王峰将传最后一棒。

  奥运火炬济南站传递路线是从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北广场出发,沿经十路、经十东路、舜华路,到齐鲁软件园结束,路线全长13.5公里。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计,23日济南天气阴,上午有中雨,下午转大雨或暴雨。济南市奥运火炬接力工作领导小组说,已经做好了应急准备。(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