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姚明养伤不敢奢望做火炬手 总是提着心怕出差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王镜宇)第29届夏季奥运会圣火24日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点燃,远在美国养伤的中国篮球明星姚明也非常关注圣火的采集和随后开始的火炬传递。由于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举行,美国那边是深夜,所以姚明并没有看电视直播;早上起床后,姚明通过电视观看了圣火采集仪式和火炬接力的报道。

  这位NBA球星表示,奥运圣火成功采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要在自己国家举行奥运会,所以他对什么事情都十分关心,也总是提着心,怕出点什么小的差错。以前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就没有这种感觉。

  姚明说:“实在不敢奢望参加火炬接力。现在我正集中精力恢复脚伤,参加奥运会才是我最大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