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煊泽叹家乡人民热情 希望温州团结起来帮助灾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9:1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他是第一个获得奥运奖牌的温州人,他是温州站火炬接力的第108位,也就是最后一名火炬手,他就是羽毛球世界冠军夏煊泽。

  能在自己的家乡传递圣火,夏煊泽很开心。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大嘴”时,这位中国羽毛球队的女单教练已经回到家中陪伴才刚刚出生1个多月的儿子夏家熠。不过提起几个小时前刚刚结束的火炬传递,“大嘴”笑言那种激动的心情一直没有消散:“温州市民真热情,在那种环境下手举火炬,感觉热血沸腾,真想多跑一段。”

  而谈起四川遭受地震的话题,夏煊泽突然严肃了起来,在这位羽毛球名将看来,把火炬传递和奉献爱心结合起来,是一个很好的形式:“我们要让灾区人民知道,所有人都在关心、支持他们。我也希望温州人能团结起来,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