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王晨叶佩延获邀担任火炬手 王晨希望跑马场段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羽毛球双姝王晨及叶佩延27日出席“全民迎圣火——中国加油”记者会时,承认获邀担任火炬手,她们对此感到兴奋。

  王晨说,不担心传递圣火时遇到示威者,因为相信港人会较温和。叶佩延相信香港能够做好保安工作,不担心安全。

  王晨称当日只需跑200米,对运动员来说没问题,也没有特别预备。对于获邀成火炬手,她说感到兴奋、紧张及光荣,特别希望可以跑马场那一段,因为香港协办奥运马术,在马场跑特别有意义。

  叶佩延表示,希望可以在马路及风景较好的地点传递圣火,例如青马大桥。两人均表示29日公布火炬手名单时,才知道自己跑哪一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