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羽球名将皮红艳:未完成火炬巴黎传递感到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6日电(记者李学梅)法籍华裔羽毛球运动员皮红艳在16日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她对未能完成北京奥运火炬在巴黎的传递而感到“非常失望”。

  本月7日北京奥运圣火在巴黎进行了传递,皮红艳也入选了火炬手名单。她回忆道:“当我得知自己被选为火炬手时,我真是既惊讶又感动,能够在法国传递奥运圣火是我的荣幸。但最终我只是坐在汽车里,没有能够下车跑完自己的一段路程,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

  皮红艳目前正在备战即将举行的欧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比赛,她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并表示自己已提前进入状态,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皮红艳首轮即被淘汰出局,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奥运征程。当被问到在北京奥运会上是否有夺取奖牌的目标时,皮红艳表现得十分谨慎,她说:“我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奥运会限定了每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人数,所以中国队选手会相对少一些,但竞争还是会非常激烈。”

  皮红艳籍贯重庆,曾入选中国国家二队。她在九运会上击败名将龚睿娜夺得铜牌后赴法留学,从2002年起代表法国队参赛,目前排名世界第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