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妈妈点评一家三口火炬跑:当然是儿子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0:45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随着今天上午刘翔妈妈手持火炬跑完一程,刘翔一家三口圆满完成了奥运火炬手的任务。说起三人的表现,刘妈妈毫不犹豫地说,“当然儿子最棒!”

  昨天上午刘爸爸结束火炬跑,回家就和刘妈妈交流现场感受和注意事项。“他叮嘱我跑的速度不要太快,手持火炬要坚定有力,火炬要举过头顶。”昨天晚上,刘翔也特意打电话给妈妈。“让我早点睡觉早点休息,他说跑的时候要保持微笑,向观众挥手致意。”

  今天早上4:30刘妈妈就起床进行准备。“激动地睡不着,已经跑完了情绪到现在还没有平复,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今天的场景。”

  说起一家三口火炬跑的表现,刘妈妈毫不犹豫地表示:“当然儿子是最棒的!”提到刘爸爸认为自己比妻子要熟练,刘妈妈可爱地表示,“那是他在嫉妒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