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拉德克利夫伤势已痊愈 将手持奥运圣火穿越伦敦塔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09  新浪体育

  拉德克里夫是当今女子马拉松项目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多次大幅提高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和世界纪录,今天早些时候,拉德克里夫也成为了明天伦敦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之一,她将带着圣火穿越伦敦塔桥。

  拉德克里夫最近一次穿越著名的伦敦塔桥是在2005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上面,当时她赢得了冠军。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将成为80名伦敦火炬传递手之一,手持火炬慢跑,完成温布利体育馆到北格威治其中300米的路程。

  拉德克里夫成为了火炬传递手中的又一个奥运冠军。其中,第一位火炬手、划艇奥运五冠王史蒂夫-雷德格雷夫将从1948年奥运会旧址上的温布利体育场起跑。

  凯莉-霍尔姆斯女爵士将完成在格林威治的点火仪式,并最终将圣火转交给下一站的巴黎的组织者。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前奥运七项全能冠军丹尼斯-路易斯将手持火炬进入唐宁街,届时,英国首相布朗也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拉德克里夫之前由于脚趾的伤病缺席了今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并且将近八个星期训练都没能正常训练,这也成为了她之所以较晚成为伦敦火炬手的原因。如今,她已经100%全心投入了训练。

  体育名人中参加圣火传递的还有著名的英国网球选手亨曼,英格兰板球选手皮特森,阿森纳著名球员沃尔科特,航海英雄麦克阿瑟等人。(H.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