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感谢安徽养育之恩 盼皖籍选手奥运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今天上午八时许,随着首棒火炬手、前跳水奥运冠军李娜高擎“祥云”圣火,从位于国际会展中心的起跑点出发,北京奥运圣火在合肥的传递正式拉开帷幕。李娜日前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成为合肥传递首棒非常荣幸。

  李娜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合肥姑娘。她昨天在接受《新安晚报》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成为首棒火炬手。“现在我的心情还很平静,但估计明天会非常激动的,”这位前悉尼奥运冠军快人快语。2000年的悉尼,她和搭档桑雪斩获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这位“80后”女孩也是从合肥走出去的首位世界冠军。

  李娜对当地媒体表示,自己在家乡传递奥运圣火“感觉很特别”。虽然她所取得的成绩都是代表北京队获得的,但“安徽人民对我有养育之恩”。她还表示,希望今年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安徽籍的选手能再度夺得金牌。在李娜看来,她在家乡传递的不仅仅是一种奥运会精神,还有安徽选手奥运夺金的梦想延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