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回家只谈赈灾和奥运 出演MTV发扬民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4:20  都市快报

  记 者 楼 栋

  本报讯昨天,罗雪娟回杭州了。一个多月前在雅典,罗雪娟以“中国第一火炬手”的身份亮相后,随之就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但无论何时何地,围绕罗雪娟的主题都和奥运离不开,在四川汶川遭受地震后,罗雪娟更想出自己的一份力。

  罗雪娟昨天亮相的身份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宣传大使,为此将展开全国巡回签售活动,第一站就定在家乡杭州。一直保持着微笑完成工作后,罗雪娟继续把微笑留给了本地媒体,她更想用微笑给灾区人民带去战胜灾难的信心。

  “人在废墟中坚持一周还有生存的机会,我希望灾区人们能够坚持下去。”此前,罗雪娟已为四川灾区捐款5万元,但她希望自己能带动更多人的关爱:“爱心是需要源源不断的,一个人的力量不够,我呼吁大家都能为抗险救灾尽一份力。”今天杭州将进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罗雪娟则在同一时间回到北京,参加一台由央视转播的慈善演出。

  前几天,罗雪娟在北京参与策划出演一部MTV的消息,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罗雪娟表示,那次客串也是因为奥运情结。“这次这首《歌唱祖国》是新版的,已经入选了奥运歌曲。我希望大家可以在赛场上唱这首歌,表现我们的民族精神。”

  所做的一切都离不开奥运,罗雪娟的心其实没有离开过奥运赛场。“对于中国水军,也一直在关注。(老乡吴鹏、孙杨)现在高原训练,我一直会给他们加油鼓劲。毕竟游泳是我自己喜欢的,无论是以前还是以后,都会一直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