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祥云”广安传递 骨科医生裴福兴带病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2:52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8月3日上午,奥运火炬在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乡——广安传递,广安也是奥运火炬在四川传递的首站。

  早上七时四十分许,首棒火炬手抗震救灾英模蒋敏从中共广安市委书记王建军手中接过“祥云”火炬,二千零八只和平鸽腾空展翅,北京奥运火炬四川之“旅”由此启程。

  奥运火炬在广安传递极具“伟人故里”特色,北京奥运火炬从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广场出发后,将途径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里南门、广安绿色长廊、广安体育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最后到达终点广安会展中心,全程七点三公里,共有一百八十九名火炬手完成火炬传递,其中年龄最大的八十五岁,最小的十五岁。

  以上为火炬传递相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