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审判庭庭长传圣火 用奥运精神维护社会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9:32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奥运火炬在泰安的传递总长6公里,起点设在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在泰山脚下的天地广场。传递活动约1小时15分钟。火炬从能容纳观众32000人的泰山体育场中心广场出发;途经代表泰安新时期建设的“龙头”工程泰山广场;穿越与北京故宫太和殿、曲阜孔庙大成殿并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宫殿式建筑的岱庙。最终抵达泰山西路登山之始天外村广场。整个传递路线贯穿泰城的主城区,政治、经济、体育、文化依次延伸,圣火风采与神圣泰山完美契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最终展现出亿万华夏儿女“祥云汇聚泰山、祝福国泰民安”的美好祈愿。 以上为泰安第104棒火炬手传递火炬的相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